outlander 

陽光路線連結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china_motor/index.php?noslave=1&cid=865

趁著假日,探訪昔日童年的老吊橋。

乘著小時候的記憶,和今日已經儼然是個觀光景點的這ㄦ相比,究竟有多大的改變呢?

吊橋除了修補過的痕跡,以及門口多了收費亭外,倒是沒多大的改變。對我而言,搖搖晃晃的可怕感受,現在已經不那麼懼怕。反而可以盡興站在上頭拍照.嬉戲......時而遠眺優美的湖光山色,欣賞鷺鷥優美的飛翔,釣客悠閒垂釣的樂趣。

走在湖畔,呼吸的空氣彷彿都注入了水氣,有一種清新舒暢的快感。

明德水庫大壩旁設有觀景橋樑,並建有廣闊的公園,南北岸各有公路環繞,兩座橫越湖面的吊橋,連接於潭中的日新島,視野開闊。很適合假日結伴徜徉在優美的環畔山水間喲!

吊橋 

話說小時候,這裡可是只有一座簡單的棚架,可供露營野炊以及簡單的沐浴。

現今島上這座造型簡潔的景觀咖啡館,面湖有大大落地窗和湖畔座位,島上還設有大片草坡、餐廳、景觀台、觀景步道及遊客服務中心。整個規模和以前比,真是有天壤之別呢!現在,挑個喜歡的位置,就能享受涼風拂面.悠哉恬適的午后時光。

餐廳 

pinyln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咪咪-消費卷 

咪咪終於領到消費卷了,雖然她好像不懂那是啥@.@

老爸老媽初五去台中Costco買了一包大飼料送給咪咪,在台中消費促進台中經濟發展。當然我也順便帶他們看看中科在哪,在中科繞了一圈,也看了看附近的新房子。我在台中生活5、6年了,覺得台中的環境真的很好,沒有台北的擁擠,沒有高雄的炎熱,而且又是交通的中繼站,都市該有的台中都有,所以在台中置產的念頭一直沒斷,但…房子豈是用消費卷就買的起?....

so加把勁吧~ Success takes time!


pinyln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map 

2009年的元旦放連假4天,我得好好利用這難得的假期來做些有意義的活動…(驚! =_=||| 哪裡有意義了?!)

話說上星期咪咪被大狗咬傷了,聽說是散步時被一隻黑狗從後面偷襲,咬住後往空中甩,因此可憐的咪咪背上破了個大洞,還去醫院給醫生縫了22針,真是慘不忍睹。為了探望她,我一放假就規劃一下路線,踏上我的小銀,從台中往苗栗出發!!

DSC07159.JPG 

出發前在停車場一影~

DSC07185.JPG  

走海線繞過清水->大甲->苑里->快到三義途中…

DSC07192.JPG 

往三義快到火炎山(前方左邊)

DSC07196.JPG 

尖尖的火炎山~

DSC07198.JPG 

pinyln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