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說,台灣的眾多入口網站中,外貌協會的是Yahoo首頁。那麼性能協會的肯定是MSN首頁了。

msn 

為什麼這樣說呢?

原來是Windows Live將Messenger的功能整合進MSN的入口網站了。

在登入後可以一邊瀏覽首頁一邊用Messenger和朋友對話,不管是看八卦新聞,還是討論國際大事都在MSN首頁中進行。

注意哦!此時我的NB只開了一個瀏覽器…對我的小筆電來說真是快又方便又省記記憶體。而且MSN首頁也可以自訂連進入口網站後是否直接登入Messenger,天啊~就連登入輸入帳號密碼的時間都省略了。有了這功能~我的小筆電也不需要灌Messenger的應用程式了。只要一開機,打開瀏覽器就能看到你想看的新聞,找到你想找的人了,這樣的功能整合真的是太方便,太令人驚豔了。

另外,雖然MSN首頁被我歸類在性能取向的入口網站,但其實它的外貌並不是不美觀,而是精簡富設計感。連同首頁的背景色都能動態的選擇更換,如同Messenger的背景顏色也可供客製化的切換一樣,非常Friendly的設計。

我想,對我這台小筆電來說,出門時常行動上網,瀏覽器的首頁一定要設為MSN首頁,好享受Windows Live貼心的整合功能。也感謝Windows Live所做的努力,讓我們更在使用上更方便,更快速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yln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